0000000093_b.jpg 

 當敷習慣醫美面膜後,想敷其他的開架面膜,那怕已經買很久,

還是自然而然會想敷醫美的…尤其是保溼系列的…

會拿到這片面膜也是偶然得到的,雖然之前也敷過類似的妮傲保濕面膜,

但是這片高效水嫩修護真的又帶給我另一種感受…讓我有點想買這次店裡的組合包了…

雖然一開始撕開鋁箔袋,依然是不織布的面膜(不是我不喜歡不織布,只是冠上醫美品牌就覺得應該也要與眾不同點),

而這次魯夫只是上完平常基礎保養程序後,就直接敷上這片高效水嫩修護面膜,

也是想要以封閉式的高溫來強迫之前的精華液吸收,

一敷上面膜去照鏡子,首先就發現這片面膜蠻薄的,

因為除了之前敷過老吳的微導面膜很清楚可以看到我的眉毛之後,

這片面膜也讓我也有相同感受,而且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清涼感,

不蓋你,真的是一陣舒服的涼感,查看後面的成分忽然發現,

哇塞!那麼多的植物萃取,除了保溼一定會加的玻尿酸,還有綠藻保溼效果也不賴,

加上常見的蘆薈、洋甘菊鎮定消炎之外,可促進傷口癒合的雷公根(又稱積雪草),

以及歐洲比較常用的消炎止血植物馬尾草,

還有像是提供豊富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油、控油的篦麻,

還有像最近在換膚中蠻夯的植酸…等,

難怪訴求為高效水嫩外加修護,只不過看到後來,如果可以少加一點paraben類防腐劑的話,

也許會更好…因為加了四種耶…所以對paraben過敏的朋友呢,就要考慮一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魯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